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Friday, July 31, 2009

The Best THing ThaT i HAve~


两样东西都是给我的~
当我收到这两样礼物时,我真的很开心,真的很开心~开心到无法形容~
但是有一天我不小心弄不见那个公仔的下半身~
那时你一定很失望吧?~(对不起
下半身不见我也不开心,我还哭叻~
从现在开始我一定要把它们照顾好~
我不会再弄不见了~真的不会了~
我要告诉我自己,这两样东西是我最爱的~
也可以说是我最重要的东西~
我真的当它们是很重要的~
我还记得有一次,妈妈拿我7仔去洗,当我从学校回时,我看不到它~我就紧张到哭了~怎知道妈妈拿去洗了~
妈问我为什么那么紧张那个东西,我都不知道要怎样答她~
还有一次,那个公仔的头,不知道掉了去哪里~
我就是找,找啊找~
找到我发癫了~可是辛亏找到它~
我那时真的很生气自己~
一直责骂自己~为什么我那么笨手笨脚~我真的很想打自己~
它们两样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它们装了一些我与你的回忆~
所以我一定要把它们好好照顾~
你已离开我身边了,我不要连它们都离开我身边~
好了,就到此为此吧~









"我还是爱你~"
这句话我想告诉你很久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