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Thursday, July 16, 2009

很烦~

一个月多了,我还是无法去把他忘到一干二净~脑海里满满都是他~忘掉一个人真的会很难吗?我真的很希望我可以把他忘得一干二净~前天无端端在学校哭了~佩恩问我什么事我都不敢去答她~我还告诉朋友们我忘了他~一定会忘掉~可是,怎么办?我完全做不到~最近的我真的烦很多事~我不只烦他的事我还有两个事烦~一个是友情和家庭问题~我真的很怀念以前的我,宝,瑶还有纹~虽然我们只做了一年的朋友,但我真的是很真心的当你们是我的好姐妹~现在的我们全部都散掉了~两个转校了,一个又不知在哪里~联络都联络不到~而我,还是在老地方~现在的我真的很需要你们~但你们都不在我身边~你们全部是不是已经忘掉我了阿~看来你们应该有了新好姐妹吧~可是没关系,我永远都是当你们是我的好姐妹~我真的很想念以前的我们~转校了,就不能联络吗~!!我真羡慕佩恩他们那段友情~虽然佩恩转校了,但他们的友情都保持到那么好~难道我们不能像他们将吗~?!像我将的情况,我真的是需要一个人的陪伴~我妈的工作又出现了问题~到底怎么回事啊~!!今年的我真是很倒霉丫!!天呐!拜托您好吗~别再弄我受苦能吗~??我真的很烦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