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Tuesday, July 28, 2009

我真的有那么爱他麽~?


最近,我真的很不开心~
因为~
每天我都会想到他~
想的时候眼泪一定会自动流下来~
我真的很想问他,他...还爱我的吗~?
如果不爱了,为什么还要去问我的朋友我是不是还爱他~
他将问我,我会很伤心~我不会开心~
我该忘掉他吗?
我很怕~我怕当我已经忘掉他了的话,他会找回我~
我真的很怕~
现在的我都不想去接受别的男生~就因为他~
因为我还爱他,所以,我不想去接受任何人~
>(XX锋!!!你知道吗~?到现在我还是一样的爱着你~而且是比以前更爱~!!
我真的很辛苦了~我很累了~
我的眼睛为你流泪流到眼泪都干了~你知道吗~?
当我听到一首伤感情歌,我的脑第一个就出现了你~)<
朋友们都讲我真的有那么他麽~?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答他们~我自己也不知道我真的有那么他麽?
我很想知道~!!!
我很~
真的很累了~
快累到死了~
唉~
谈着恋爱的你~
记得要好好珍惜~!
别伤害到爱你的人~!
就到此为此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