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Saturday, July 25, 2009

宝,瑶,纹~我很想念你们呐~



我很想念我们中二的生活~
也可以说是我最难忘的时刻,最开心,最疯,最伤心~
我很想念你们全部~
现在我们全部都散完了~
宝和瑶转校了,纹叻,我们再也联络不到了~她在哪里我都不知道~
以前我们每次都会一起去学校,上厕所,下课,有什么问题我们都会一起面对~
我还记得有一天,我们有两个朋友想喝酒~所以我们买酒去癫~
那时我们全部都在我家发疯了,纹醉到整个人坐在地下了~
吓死我们了~因为我们还要去学校的叻~原来她真的是醉了~
可是辛亏她还可以去学校啦~
我们每次都会迟进学校的~可是应该是幸运没给人捉~
喝酒那天我们一进学校时,全部人以为我们发高烧了~==
还有一次是,我给老师捉指甲..老师叫我剪,可是我那个指甲不能剪~
老师就骂我说他不会理,再不剪就他剪..可是我不要...
老师就让我自己剪~不剪就什么进laporan,老师剪我指甲~
我就哭着出去~她们就紧张的我们什么事~她们知道了过后,就去找老师谈~(树星和丫头都有份哦~)
那时的我真的感到很感动~谢谢你们~不是你们我指甲就没了~T.T
我最难忘的事是,我们四姐妹散的那一天~
没想到那一天我们的幸运不好~却给老师捉了~
都是因为那个臭老师啦!!!妈的~!!干你呐!!!
第二天,我们全部的妈妈都来见老师了~
连我们妈妈都那么gap叻~haha~
全部一起骂那个老姑婆!!!活该!!
可是到最后,瑶就直接转校了~我们真的很不舍得她~哭了~
自从瑶转校了过后,我们的友情慢慢的不好了~
真的很伤心~很想念我们四姐妹的生活~
宝,瑶,纹...你们永远是我的好姐妹...嗳你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