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Tuesday, May 4, 2010

♥ 亲爱的老爸,你女儿我就快16岁了=]


老爸离我们而去都有6年了~

以前,
每次我生日时,
老爸都会带我出去吃大餐~
带我出去玩~
可以说很开心咯~
可以看到老爸脸上的笑容,
我们手牵手过马路,
手牵手去买冰淇淋,
手牵手去买东西~
好怀念,
真的很怀念~

以前每次下大雨,
打雷的时候,
都有老爸在,
我不怕~
可是现在老爸不在,
妈妈也是很迟放工~
而我?
一直躲在房间~
我从小就很怕雷~
我从小都有老爸保护~
可是现在老爸离我而去了,
没人保护我~
老爸啊~
怎么那么早离开呢?
不是说好要看好我吗?
不是说好要看我结婚吗?
不是吗?
可是为什么老爸要走了?
老爸一声都没说,
就离开了~
最后一面都没见,
老爸就离开了~
当我看到,
躺着的老爸,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要哭还是笑?
我只知道,
我不肯相信躺在床上的尸体是老爸~
心情不停的挣扎,
不知该怎样才好~
我不停的在哭,
那些旁观者看到都哭~
我真的不肯相信那是我老爸~
真的不肯信~
我一直都以为一切只是个恶蒙~
怎么知道?
是事实!
我没跟老爸说什么,
老爸临走前我们两个都是在吵架~
没理对方~
怎么知道?
最后一天我们都没说过话~
探望你都没去探望!
就这样老爸走了!

我好后悔,
真的好后悔~!
我想哭又哭不到!
我想笑又笑不出~
我大喊骂自己!
骂自己为什么那么的没用!
为什么要这么自私!
为什么?!
我自己也不清楚!
我不停的责怪自己~
不停的骂自己!
我好希望这一切真的只是个梦!
我不停的打自己!
打醒自己~
但是那并不是梦!

6年了,
想起老爸的一切,
我的眼泪慢慢的流下来,
那几滴眼泪弄湿我与老爸的照片~
看着老爸的笑容,
我又笑又哭~
我很想念老爸~
真的很想念你~
没有你的日子,
我和老妈真的很不好受~
真的很好奇,
爸爸过的怎样?
好还是不好?
还是他忘了他曾经有那么好的老婆?
曾经有那么坏的女儿?
曾经拥有过那么快乐的家庭?
他过的到底好不好?
我希望我亲爱的老爸,
能过的很好~
我16岁生日,
还是有老爸的陪伴,
我会看着天上的星星,
幻想着老爸的样子,
跟老爸谈个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