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Tuesday, May 18, 2010

这次我真的哭了!

终于舍得上来更新了~

大家过的怎样啊?
我?可以说都很不好~
我一直都在哭,吃不好,睡不好,笑都是假笑~
我其实很不好!
宝贝巧克力说的没错,笑不出就不要勉强,要哭就哭出来!
我想通了,
原来我这几天都是不开心,
心里都是闷闷的,
觉得自己好孤单~
朋友都有自己的生活,
而我?
只好一个人出去吹吹风~
可以说,
最近我都很不好!很不好~
给我感觉上,
我好想离开这里~
没了他,没了你们,没了老爸,继续活在这里再也没什么意义吧?

爱情,友情,学业,
慢慢的离开了我!
学业,根本没心情读了,
爱情,又被伤害了,
友情?
说到友情,
我就想到今天英文作文,
我看到一个题目,
问,钱还是朋友可以给你带来幸福?
我选择“朋友”~
We cant buy frens wif any price
We can earn money for all the time,
Frens could stay bside us for all the time~
所以我选择朋友~
朋友永远都能呆在我们身上,
永远陪我们!
至于爱情呢?
我死心了~
我每次都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
呵~

我有话要说~
我今天看到了,我还没忘掉的朋友的部落各,Karen!
我没猜错的话,
你心里一定很恨很恨我们对吧?
除了紫欣~
我想你以为我忘记了有你这个朋友存在了吧?
其实你是错的!
说真的,
我真的很想你~
你以为你去了新加坡,我一点都不想你吗?
我都很想你~
但是,
我没那个胆去找你了!
因为你的心里也许是没了我的位置~
也许我不再是你的好朋友!
但是我的心里,
还是有你们4个在!
我并没有忘过,
我们5个的生活!
一起去看电影,
一起去唱k,
一起走街,
一起去做工放工,
一起赚钱!
我一一都记得!
我从没忘过~
其实,
我是开始很生气你们!
没有一天我们不可以不吵架的吗?
如果当天我们没吵架过,
也许现在我们都不会变成这样~
难道你们不可以原谅对方吗?
朋友是应该互相体谅的!
难道真的要气对方一生吗?
难道你们都忘了,
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吗?
我们都是因为跳舞而认识的,
慢慢的我们感情都变的很好~
难道这一切你们都忘了吗?
真的忘了吗?
Karen,
你回来的时候,
我都知道~
我没说过我不知道!
难道你不知道我兴奋到过去抱你吗?
只是你,感觉上不大想理我,我才离开那里~
我现在不是在怪你~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
我虽然没问候你,
但是我心里一直都在想着你过的怎样,
看到你上线我第一时间就去找你~
我也感觉上你很不想理我~
我只是想说,
我们都很想你!
如果我电话现在有钱的话,
我就会信息告诉你!
我很不想看到大家这样!
我真的很希望,
我们还是以前的我们!
虽然是已经太迟了~
可是我还是期待我们都可以像以前那样!
当我看回我们以前的照片还有那些影片时,
我眼泪都会掉!
我想起了你们!
如果现在你们在我身边时,
我真的会比现在过的更要好!
虽然现在我身边好多朋友,
但是没有一个都能陪我!
没有一个!
我真的,
真的很想念你们!
别人说,
憎恨不会永久的!
我希望真的不会!
我好希望我们能变的更好!
你们4个永远都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不能少一个!

爱情,
这个东西我也不大想理了!
就顺其自然吧!


我一直都过不好,
没有一个人知道!
因为你,他,她的心里只有另一个“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