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Tuesday, May 11, 2010

♥______呜呼呼=]

现在才舍得来更新,

有没有想念我啊?
各位过的怎么样啊?
好不?xD

我哦?
就没变过~
还是一样咯~
嘿嘿~

生日到了?
过了咯!
xD
嘿嘿~
怎么庆祝?
Hmm....
星期六就跟我宝贝妹,小哭,巧克力,阿哥,阿嫂,还有3位废的男生~==
我们怎么庆祝哦?
走走而已咯~
唱K贵到,
44++,才不要进叻~
晚上的时候就去滑轮咯~

星期日叻,就跟我的家人庆祝,
当然恐龙也有来咯~=]
哈哈~
是一个普通的Party,但也很开心,
因为我现在才发现,原来菲律宾人是很热闹的~x)
又跳舞,又唱歌,哈哈~
而恐龙就不配合,顾着玩电脑,也许她不习惯~
过后呢,
星期1,
我真真的生日,
在学校挺开心的,
因为,
恐龙耍我,
她买了一个礼物,
猜下是什么?
................................
...............................
.................................
一set的内衣内裤~>
很炸到对不?
HOhos...xDDD
过后,
我的Yer,
买了蛋糕给我,
很好吃下~~~
谢谢yer~~~

今天哦?
就还好咯~
只是在学校很累的说,
可是,
在班死拍一些很废的照片~==
过后?
越来越累了,
可能是很不舒服吧!
没办法,
发烧了嘛~



我为了一个你这只猪公,
去淋雨,
陪他生病,
陪他一起辛苦,
3天不睡,
因为在担心他~
你啊你!
不要给我不吃药,
好好休息~
知道不?!


至于照片叻,
我很懒惰上传叻,
去我的Fb看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