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Wednesday, May 12, 2010

♥ 每一天.....


每一天,

我会默默的离开你的世界~
每一天,
我会默默的想你~
每一天,
我会默默的守护着你~
每一天,
我会看你的相片~
每一天,
我会看与你曾经谈过的话题~
每一天,
我会数着上面的星星让我不去想到那些不开心的回忆~
每一天,
每一天,
我会期待着你会不会发简讯给我~
每一天,
电话响时,我都会希望那个人是你~
每一天,
我会想起你会不会突然的想我?~


每一天,
我都会无时无刻的想起你~
脑海里满满都是你~
每一天我肚子饿的时候,
我都在想你会不会很饿?
每一天下雨天的时候,
我都在担心你会不会很冷~
每一天在我生病的时候,
我都在想希望他所有的病都传给我了让他不必继续辛苦~
每一天在我听伤心歌时,
听到歌词我就想起你~
每一天在我看你的网站时,
我都会去看你有没有更新最近过的怎样~
每一天我都会担心你跟你女友过的怎样了?~


每一天我想主动的去找你,
但我不够胆~
每一天我想要开口对你说“我想你”,
但我说不出口~
我的心很多疤痕~


最后一次也是第一次,
对你说
“你和你女友要幸福,好好珍惜对方,我们还是朋友!我爱你~游戏我退出了,不是因为我不爱你,而是我累了,也是时候,退出~[客人]不可以呆不是属于自己的地方!”


你的心已属于她,
我的心已属于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