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___BEER___





酒...

现在能陪我的只有酒,

今天没出街...

家又没有人..

一个人出去~

去了那个地方...

买酒...

喝了3罐酒来麻醉自己~

醉了...

哭了...

哭个不停...

坐回我们坐的那个位...

感觉到你的味道~

感觉到当天的快乐...

好怀念~

真的好怀念...

当时,

我真的很想做傻事...

坐在马路中间~

后来,

想到...

郑爱玲!

你真的很笨...!

为什么?!

这是我吗?

我的命差点要消失了~

我觉得我真的是傻了...

回到家,

躲在房间...

抱着熊熊哭...

想着,

如果我现在抱着的是你..

那该有多好啊~

酒...

它真是好啊,

当我难过,不快乐时,

它都会陪着我...

醉了...

根本不认得自己是谁?

爱玲吗?

另外一个人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