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Thursday, October 8, 2009

___Single Life___

Dick...

Im sorry yarhxx...

Say break again to u~

But...If i din do this scare will hurt u~

Coz..

I dun wan to keep pretend tht I lub u~

And i cnt keep pretend tht i forget he ady~

I juz cheating u all~

真的很对不起~

可是你记住~

表再玩人家的感情了~

还有~

雯她很爱你~

要珍惜她噢~

表伤害她~

要珍惜一个很爱你的女孩~

噢给?

---------------------------------------------------------------------------------------------

Jolin ,我跟你讲了我的某某秘密~

轻松了点~

天让我遇到你这个朋友是没错的~

谢谢你~

-------------------------------------------------------------------------------------------


__他__

到现在都还没忘到他~

呵呵~

我也不知道到底几时才能忘掉他叻~

很多天没看到他了~

很想通个电话问他最近怎样~

可是...

我做不到~

唉~

现在我只希望他能够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就到此为此`

88~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