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Friday, October 9, 2009

___心情好点了___

今天跟DORRIS去TS~

今天好早放学~

9.25就放学了~

今天心情很不错~

不知做么,一跟宝贝们走街~

心情都好点了~

咔咔~

那个jolin真是很会花钱叻~

哈哈~

除了走街我们还是顺便找工~

唉~

最近破产了啦~必须做工赚钱~

哈哈~

问了两份工~

就是CHIKAK0 还有一件不知道叫么名~

哈哈~

比较喜欢在CHIKAK0 做~

嘿嘿~

过后我和Jolin去剪头发~

ERM~~~

想到剪头发啊,很爽~

哈哈~

靓仔帮我剪~

哈哈~

他剪到几不错下~

喜欢这个发型~

咔咔~

Jolin 记得告诉我几多钱啊~

不然以我这个老痴呆,很容易忘记的~

嘻嘻~

----------------------------------------------------------------------------------------------


最近家很静~

感觉上很寂寞~

妈妈很迟回,Aunty也是~

唉~

每当我一个人在家时,觉得很无聊~

无聊到我去想到他~

唉~

我的心里面还有他,很想知道他呢?

我真的接受不了新的~

DICK对不起~

我曾经以为DICK会可以给我幸福的~

可是~

但我跟Dick在一起时,

我根本感觉不到“幸福”~

也许是我还没心理准备,

去接受别的~

我现在真的很讨厌自己~

我以为我告诉了Jolin某某事,

我的烦恼会减少一些~

怎么知道,

“他”~

还是我的烦恼~

突然的很想念他~

真的很想知道他最近还好吗?

太多天没找他了~

每天他一放学的时间,

我都会跑去房间躲着,

因为我怕我又来会偷偷的望他~

这几天,

我一直都在想他,担心他~

不知为什么,

我总有一种感觉,

怕他又来会给女孩伤害~

有时候,

他不开心时,

我都很想第1个去他身边安慰他的人~

但是不可能~

虽然一些人说,

“世界上并没有不可能的事”

可是我可以保证真的是“不可能”~

我,

很想要开开心心过生活~

我不想要哭~

一时,我都在忍着不哭~

一直忍着~

将真的很辛苦~

我很想知道,

为什么每个情侣都能够开开心心的在一起?

而我不能呢?

是“我”与“爱”根本没有缘分~?

当我遇到“爱”时,“痛苦”总会出现~

还得我的心多了个疤痕~

我一直都在希望,

能够像在戏剧的那对男主角和女主角~

能够开开心心的在一起,

无论有什么阻碍,

他们都会尽力的去过关,

到最后开开心心的在一起~

难道我不能吗?

朋友们,

我一定是让你们很失望吧?

之前,很有肯定的说,

我一定会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可是,

我并做不到~

真的很对不起~

最近我都不敢像你们诉苦~

也不想像你们谈心事~

我的心事,

一直都放在我很弱的心里~

我怕告诉了你们,

又会害到你们担心,

尤其是DORRIS,

我怕以我这个心情,

会害到你们没心情~

跳舞也没心情~

真的对不起~

我也不想将啊,

可是我真的拿了我所有的力气,

我还是做不到~

真的对不起~

就到此为此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