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__Lonely Mooncake Festival__

今天本来是大日子~

中秋节..

大家都能过得开开心心~

可以跟家人过,情人,朋友~

而我只能呆在家一整天~

唉~

妈妈必须做工,爸爸在天上,朋友在BBQ,没情陪~

真是寂寞~

今天想到我以前的生活~

想到爸爸在的生活~

以前,一中秋节爸爸会买多多个月饼给我吃~

也会陪我玩灯笼和蜡烛~

现在没有了~

突然间很想念爸爸~

很后悔以前对爸爸没礼貌~

很记得, 最后1天..

那时我5年级,爸爸觉得闷就陪爸爸去朋友家~

平时我帮他穿鞋~

因为爸爸中风过~

所以自己穿不到~

在最后一天那里我根本变坏了~

不帮爸爸穿鞋~

还讲我不要回~

叫他回先~

我觉得我很坏不陪他回家~

还看着他淋雨回家~

很狠吧~

没想到一到明天他就进医院了~

也没去过医院探望他~

只是妈妈探望他~

过了2天过后爸爸走了~

那一天我才醒来~

一去到医院就看到爸爸躺在那里了~

根本不敢相信躺着那个是他~

还在那里发疯~

抱着他不放~

我真的很后悔~

很后悔当初不会好好对待爸爸~

我真的很想念爸爸~

如果时间可一回转~

我会好好珍惜爸爸~

我也会一直对爸爸说‘对不起’~

我真的是很不好~

爸爸那么疼我~

而我~

却将对他~

‘爸,对不起’

我很记得以前爸爸真的很疼我~

以前我坏蛋时,爸爸都会拿他的腰带打我~

当他看到我哭~

他就不会打了~

还抱着我哭着说:“女儿,以后不要将坏蛋了,爸也不想打你,打你很我会很心疼得~所以以后要乖乖阿~知道吗?”

真的很想念爸爸~

很想念爸爸的拥抱~

有时我真的很想骂爸爸为什么要那么早就走了~

你不是很希望看到我结婚吗~

现在你走了怎么看~

每天我许的愿望都是希望你可以再回来~

很希望这一切都是一个恶梦~

提醒我要好好珍惜爸爸的梦~

现在才知道爸爸不可能再回来~

我怎么祈祷都好爸爸他不会再回来找我了~

爸爸,真的很对不起~

当初的我对你那么的坏~

那么的忍心丢你一个人回家~

不去医院探望你~

还在你后面骂你粗口~

爸爸~

女儿很想你~

爸,你放心~

我会好好照顾我自己和妈妈~

你可以安心的在天上保佑我和妈妈~

我和妈妈永远爱你,永远记得你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