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Saturday, August 8, 2009

今天的我很不开心~


今天我真的超不开心~
我跟阿哥决定了12点去D-Net等~
我们还没到12点就去了那里~
怎知道他们已经去了TImes Square~!!
我们就走去那里找他们~
到了时,我们就去6楼找他们~
一上到去,我就看到他~
当时看到他时,真的很不开心~
"他"脸黑黑的对着我们~
为什么会将我也不知道~!!
过不久我们全部都很饿~
所以我们就下5楼吃东西~
吃吃下,电话就响了~
是阿哥send的信息~
他们既然去金河~!!
我们真的很生气了~
阿哥就告诉我,是要过金河的~!
我一听到~整个人真的是心碎了~
那时我在想,他是故意还是什么?~
我真的很想知道他为什么要将做~
不能等我们吗~?!
我真的很火了~!!
我们就不跟他们了~
我们就去走走下~
过后我们就决定去滑轮~^^
太久没滑轮了~咔咔~
进到滑轮场就看到很多朋友~
玩得满开心~^^
过不久既然出现在我面前~
而且他还要用很伤的眼神来看我~
感觉上他好像在生气我~
那时的我真的真的很伤~!!
感觉上有一把刀插进我的~
感觉上真的很~
过后我感觉上我自己变了~
变得很大方了~
悦仔他抱了我~
很多次~
我们又不是情侣但是我们很像情侣~
又一次悦仔在他面前抱我腰~
我看着他~
觉得很对不起他~
可是我在想,他不可能会伤到的~
我在里面还哭了一场~
当我听到一首歌时,我就看到我跟他在滑轮里面的回忆~
我哭了~
4点多我和朋友就出去了~
我们就去Times Square~
走着的时候,我一直都在想着他~
我一直都在希望可以遇到他~
结果还是看不到他~
我们应该无缘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