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我很烦么~??

想问,我是不是很烦啊...?~

今天我跟宝贝丫头去滑轮...
全部朋友都有去,所以必须去...
几希望会来...很想看...
可是还是不来...唉...
今天在滑轮几黑丫...!!!
又跌又给人抽水...!!
妈超海!!
出去玩下,有几个男生撞我...整个人跌到很恐怖...
连续滚两次....唉...还撞到头...!!!
跌倒没关系...
还要给人抽水...而且是我干哥(文少)叻...
他妈的!!别以为你是我干哥我就给你抱....
POK KAI..!!!
我心情已经不好了....
他还要去抽我水....!!!
鸡拜....
[[skip]]

过后我就去信息但是还是一样...
不复我信...
是不是觉得我很烦丫..?
如果是的话拜托跟我讲声好吗..?
如果真的觉得我烦我愿意再也不找了...
我不想再傻傻的在等的信息了...
我很辛苦知道么?~
全部朋友都讲我傻了...
连喝醉都会念名字~!
我想我真的是傻了....
为什么我还要等一个不会再回来的?~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放不下...
不能回来我身边,没关系...
只要能找到一个属于你的爱情...
属于你的幸福...
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也希望有一天我真的真的已经忘记了...


[[[完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