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Sunday, August 16, 2009

想你~

今天,没东西做~
闷死了~
今天的节目只是去打机~
打rm2.50而已,因为就来破产了~
T.T
我还是一样打SDO~
没办法太久没玩了,也差了很多,所以就开来玩和练~
不懂是今天幸运好还是什么,既然有人帮我+RM1.00~
哇!帮我+那个,谢谢你哇!
呵呵~
怎知道玩得时候万丰他们在哦!
救命啊!!!
我根本不能玩得安心点叻~
他们一直帮我按快!不是快就慢到很厉害那种!
(SIGH)无聊~==
时间到了,我们就去打包ROJAK去公园吃~
好吃好吃~^^
过后我又来想到,他生日时要不要送他礼物呢~
我打算要送,可是不是我亲手给~
我会交代我朋友去送给你~
因为我当天不在~对不起~不是我不真心是因为我要去外国~
我也不懂还有没有回来~
因为阿姨叫我们去那里住~
英国叻!我死都不要!
如果真的有去的话,别怪我没有见你最后一刻~
我不要~我不想在你面前~我也会不舍得走的!
如果真的会住那里的时候,朋友们,要好好照顾~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怎么我讲到好像真的要走了将的)><
我不决定的啦~可是,我妈好像真的很想去~
唉~
锋,我很不舍得你~
不想失去你,也不想离开你~
我很想你~
好想知道,你到底在想什么~
我的BLOG写关于你写的真的很多了~
如果你看到那有多好丫~
唉~
今天在公园跟朋友谈起了>>你<<~
很怀念我们在一起的时刻~
很怀念~真的~
每天都想着你,想很累了~
很累辛苦很累了~
我很累了~!
你~知道么~?
我突然发现自己今天很想念你~
真的很想你~









我很想你丫~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