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Monday, August 17, 2009

累到不知怎么讲~==


今天我们又来练舞哝~
讲真,真的很累丫~~~~~~~~~~~~~~~!!!
呼~又开一只马~(我开不到的啦)…………
又warmup啦~
还有很多很多~
累到~
可是今天练到算好了吧~
我感觉上有点进步了吧~
jolin你觉得是还是不是那就由你吧~
我觉得我们全部都努力了很多~
都一直掉一直掉~OMG!!!
讲真的啦~自从jolin讲我们跳到很丑,我们都努力了很多~
虽然她讲到伤到了我们~
但我觉得我们也跳到不好~(对不起)
但是我们会努力~(别看小)^^XP
就时候回家了~
唉~终于可以舒舒服服的坐在沙发了~kaka~
过后开了这两首歌(一句话,被你爱过我很快乐)~
这两首真的很好听~
一听就想到了~
眼泪也掉买了~
唉~
怎么我每次一想到眼泪一定会下来的~
唉~
朋友们都叫我找回他~
我也想啊~
可是他都不会复人信~怎么找阿!!
她们全部既然叫亲口跟他说~
现在连对着对方笑都不能何况是讲话~
天啊!!
要我怎么找回他啊!!
就算找回他, 我们也没可能再回一起的~
唉~
好了啦~
我现在很累,很烦了~
也是时候去做猪了~咔咔~
拜拜哝~^^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