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Friday, August 21, 2009

Love My Mrs.Bling~

Jolin,Tangtang,Nana,cookies
爱死你们了~
因为你们,让我感觉到什么叫做‘合作’,好姐妹的感觉了~
跟你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你们玩得起,又可以一起疯,一起分享快乐,有什么不开心都会安慰对方~
我很记得,那时我发烧了..你们全部都很关心我~(真的谢谢你们)
我又什么不开心,你们都会安慰我~
虽然我们认识没多久,但我已经当你们是我的好姐妹了~
我也相信你们~
希望我们的友情不会出现问题~
我也希望我们不会出卖对方~
你们是我永远的好姐妹~!!!
爱死你们啦!!
呵呵~



[[[完毕]]]



2 comments:

hydradolls said...

y u all oso cal me tang tang??
u can cal me cath & hydradolls~
XD
hehe

Irene said...

Lolz...
Tang q 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