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好想他...


今天过的真....!!!

今天跟宝贝丫头去ts找人...
去一下要等宝贝姐....可是等了她很久还是不出现...
因为我跟宝贝丫头还要去另一个地方...所以必须走了...(对不起丫..宝贝姐..)
过后我和宝贝丫头就顺便打一下机咯...
打打下我又来想到了...
今天整天都没看到他..
一直都在想,他在哪里啊?
是不是去了干妈家...
如果真的是在干妈家的话,我很想现在即刻去叔叔家...
因为我记得以前他以前跟我说他干妈搬家搬去pandan indah 了...
他所讲的那个地方,差不多像我叔叔那里....
刚好我叔叔家那里有了一个新家...
我在想着那会不会是他干妈家...
如果是真的的话,我真的很想飞去那里...
因为我真的很想念他...
想信息他,但又怕他觉得我烦,怕他敷衍我...
因为我感觉到之前他好像在敷衍我...
所以,现在我真的不敢去信息他了..
很想念他丫...
很想信息他又不敢...
唉....



[[[完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