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Tuesday, August 25, 2009

终于可以回家了^~^

终于可以回家了~^^
开心开心~
在叔叔家真闷~==
最近发生很多好事...哇咔咔~
前天和昨天我都有和信息~
真是开心~
虽然跟他信息不会那么多东西讲...但是有的跟他信息,他有复我信我真的很开心~
他也有问我有没有男友...我好开心~
今天也发生了开心事~
今天我去d-net打机...
打打下...他和阿哥他们突然间来了...
瓦老~吓死我了...(还没死啦)>,<
呵呵~
他一直站在我后面,我完全不知道,我妹妹告诉我才知道~==
我跟他都还可以开玩笑那些啦...真的是开心...
过后他无端端jit我还在那里惹我...真的是可恶...哼`!!><
过后我妹说他有用我妹的电脑看我的frenster档案,他要去看我的私人照片...
辛亏我锁了...咔咔...
其实照片集里有我们之前的照照~>,<
呵呵...
看到我妹妹将讲,我都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可是,今天也有一点不开心...
晚上信息他时他不复我....
唉....
讲真我在我叔叔家哭了两轮....
因为,我真的真的很想他...
一直都在想着他样子...我很怕有一天我会忘了他的样子是怎样的...
我去看医生了...坏消息...
(不想说)
在我叔叔家时,我都睡不着...因为满脑都是....
他...还知道我还爱他么??~
我很想知道....
可是无论怎样,我都会一样的爱着他...
无论他不爱我,无论我死...我都会爱他...
也可以说是没有人可以代替他...
只爱他...想的也是只有他...
如果他不爱我,没关系...
我愿意默默地爱他,默默地等待他...守护他...



[[[到此结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