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NO TITTLE<<<<<

今天本来有读书的~
可是因为我身体很不好所以不去~
好心啦!!
补什么课啦!
妈的!
不补不可以的咩~?!
傻嗨学校!
FUCK OFF!
过后感觉因为在家超级闷得!
就出去找朋友!
打了给阿姐叫她出来陪我~
可是姐不能出~><
没关系啦~
我就跟丫头,小咔和小么去打机~
我就去打sdo~
太久没打了啦~
一直miss!!
Ni ah ma pok kai~!
过后我们就去是非吃东西咯~
看到树星和他女友~
终于看到树星pak to的样子了~
有前途~
星,你长大了哦~!
哈哈~XD
过后我,丫头和小咔无端端谈起伤心事了~
丫头开了一首叫躲避的爱~
这首歌超伤感,超配合我们现在的情况~
我们三个听到了这首歌之后~
我们三个就哭了~
而且是哭到很厉害那种~
丫头哭的最厉害~
唉~
爱情果然是只会让人伤心~
坐在是非里面也满久的~
感觉到满冷~
我们就回咯~
因为我的母老虎打来了~
听电话时又给她骂了一场~
真是啰嗦~
没有办法啦~
全部老母都是将的~
回到家了小咔就换回校衣~
想到小咔真的很好笑下`~
因为她是逃学所以她很紧张~
一直躲在我家里,一直叫我们帮她看她爸爸的车~
看到她当时的样子都想笑~
他们走了~
而我呢!就得等我的母老虎出去先~
幸亏她很快就出了~xP
我就去是非找丫头他们咯~
到了过后我的母老虎突然间打来~
我紧张的接~一听的时候她大大声的问我你在哪里啊!!!
吓了我一跳~!
又给她骂一场~
瓦老!
我耳朵赛不住那么多话啦!!老母!
唉~
过后我们全部在是非站玩小么和她的男友~
逼他们两个打k轮~
娃哈哈~
看到他们打的时候,几什么丫~
我也很久没打了叻~!
过后我们就下去d-net~
看到阿哥哦~!
死咯死咯!我还没去看医生叻!一定给他骂死的啦~!
结果真的是给他骂了~
哟~惨到!呜呜呜!臭哥!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回家了~
因为我真的很不舒服!
好了~
就到此为此吧~
大家晚安~
么丫~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