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Monday, February 8, 2010

Been tagged from boubui Pig and Babe Von= =

♥ 规则 ♥


①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②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③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④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⑤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⑥ 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⑦ 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① 绰号:Irene/Liing

② 星座:金牛

③ 生日:5月10日

④ 兴趣:唱歌,跳舞,出街=]

⑤ 血型:呃...不知道叻xD

⑥ 最宝贵的东西:很多下xD

⑦ 最討厭的东西:昆虫><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① 有喜欢的人吗:不懂叻 [复杂中]

② 有交往吗:没有

③ 幸福吗:还好

④ 他很爱你吗:哪个他?xDDD

⑤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是什么:不知道叻= =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① 你被谁点:宝贝猪 和 宝贝Von

② 他是你的谁:宝贝咯=]

③ 他的个性是:猪就可爱, Von就靓女=]

④ 他长得怎样:兩個都是靚女

⑤ 跟他认识多久:不懂叻~

⑥ 你想跟他说什么:我爱你们啊!x)))

⑦ 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虽然这世界没有不可能的事,我还是要说“不可能啦喂”!xD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① 最爱的音乐:伤感情歌以及好听的快歌

② 最爱的季节:什么季节都喜欢呱~

③ 最爱的卡通:Pooh=]

④ 最爱的颜色 : 很多下~

⑤ 最想去的国家:台湾以及韩国~

⑥ 最爱的水果 :很多叻~

⑦ 最爱的饮料:很多咯~

⑧ 最爱的人:爱我的,我都爱啊xDDD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① 你很爱哭吗:看心情~

② 你很爱笑吗:蛮喜欢啊~

③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沒有...xD

④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有的吃有的住有的读就好咯~

⑤ 你喜欢自己吗:不喜歡

⑥ 你喜欢音乐吗:喜欢

⑦ 你喜欢体育吗:喜欢阿~

⑧ 你喜欢跳舞吗:哈哈..超喜欢咯喂~

⑨ 你很专情吗:我不知道叻~

⑩ 你喜欢睡觉吗:嘿嘿~ 喜欢~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

不好意思啊~我很懒点人哦~=]
Psp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