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SPECIAL TO [JOL|N]

Why did I write this post?

This for mine special one,
JOLIn...

以我想象中,那又坚强又搞笑,仿佛根本没有心事的她!
从来不会伤心到很厉害那种!
说真,
感情这一方面,
真的很令人觉得辛苦,痛苦,甚至眼泪也会不停的流!
当她跟我谈感情这个事时,
我真的很惊讶!
她跟他不是好好的吗?
无论有什么问题他们两人的感情不会出现问题的吗?
听到她又为这个爱情那么的烦,
真的很心痛!
我也不知要怎样帮她呢!


对不起!
感情这一方面,
我真的帮不了你什么忙!
因为我自己也解决不到我感情问题!
感情这一方面,只有两个人能解决到!
无论我帮什么忙也没用!
虽然我帮不到你什么忙,
可是,
我愿意借我的肩膀给你哭,
愿意给你个拥抱,
愿意借我耳朵听一听你诉苦,
愿意陪你一起哭泣!
最重要的是,
我与mankali mok 都会一直支持你的哦!
为你打气!
所以啊,
不要在伤心,流泪!
难道你没听过,
女人的眼泪是很珍贵的!
为了不要浪费,不要流好了!哈哈~
加油啊!

当然少不了那个Mankali Mok
我也希望你能找到比“他”更好的男生!
不要再为他掉泪了!
知道吗?

你们两个,
是我最重要的姐妹!
无论怎样,
谁都不能伤害你们!
我们一起加油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