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突然的想写这篇文章..

为什么会写这篇呢?

我也不知道..
更何况,现在都不知道要找谁谈心事了...
所以,只好在这写跟大家分享...

我有两个最深爱的前男友,
一个是阿辉,
阿辉呢,其实对他已经放弃了~
虽然,之前喜欢他喜欢到要生要死将!
可是我已经慢慢的放下他了~

另一个就是, "风"...
不大敢写他名只好写这个字咯~
嘿嘿~
不知做么,
对他以前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突然的好想念他~
突然的想到我和他以前的回忆~
为什么会这样?我自己也不清楚~
曾经以为我会忘掉他了~
怎么知道,
那一晚,想到与他的回忆~
我伤他,他伤我的那件事~
我立刻的掉眼泪~
隔天之后,
我一直都想念他了~
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
一时,
我真的很怕会看到他~
很怕突然听到他的消息~
我一直都不敢告诉朋友,
因为我很怕~
一时我很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说真的,
我很想念他~
我一直都很怕,
我会变到像以前将!

我又来要面对哭泣吗?
只有眼泪能让我发泄吗?
真的很想找个东西来麻醉自己~!
烦啊烦~
不知要怎么好~



另外- 说真的,我不知道你是哪一个傻嗨咯!加我MSn要拿我好码过后不给就来乱骂我!妈的你啊!我一点都不认识你,不给你号码就说我傻嗨?!什么人哦你?我看你不是人来的such as like ANIMAl! BArking in my msn? Go to hell!!! U wan to kao lui pls change ur attitude 1st lak ! POKKAi!最讨厌这种事发生咯!去年也是将!今年又遇到这件事!Ma lan jiao!!!! U better go fuck dog ass!!! FUCK u!!!!!

[Paiseh..太粗鲁了~说到太多粗话~不好意思~你这个无理取闹的家伙,请滚远远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