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Friday, February 5, 2010

怀念....


突然的很怀念DORRIS`

很怀念我们五个的生活`
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跳舞`
一起逛街`
一起谈心事`
一起解决问题`
当初有你们的时候,
没有一次是不快乐的,
有了你们,
就算不快乐,
你们都会想尽办法逗我开心~
很想念你们`
我们那快乐的生活~
有了你们之后,
我一直都在想我们五个都要保持这样,
无论怎样都要这样!
可是,
突然的,
我们全部的友情慢慢的变完了~
我不爽她,她也不爽我那种!
其实,
那时候的我,
真的气到没话讲~
每天,我都会很生气地想,
这叫做姐妹吗?!
小小事就吵到边大事了!
还要,翻脸那种!
我那时候也是很自责,
因为我也是其中一个~
因为某某事,
我们的友情变得很厉害!
哭也哭得很多次!
骂也骂得很厉害,很过分!
当时的我们,
真的不知道像什么~
变得很厉害!

可能你们其中一个会觉得我们忘记对方了~
可是,
事实是,不是!
我们还是依然的想念我们五个的过去!
每天,每次,
当一经过我们去过的地方,
我都会哭!
想到我们的过去时,
我眼泪也掉了!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们四个!
没有你们,
我的生活根本都不快乐!
我很想念我们五个的生活!
真的很想念~
其实,
我一早就原谅了Kuan,
我可以原谅她,
因为我也当她是我的好姐妹!
你们五个,
在我心目中,
永远就是我的好姐妹!
我们一起渡过的日子,
我一个都没忘!
真的很怀念!
现在,
各有各的生活了~
阿Zhe,去了新加玻!
Kuan,她也有自己的生活了!
Xin,最近的她也是要注重在她的学业那里~
现在,只有我和Jolin最得空!
其实,
你们一个两个没陪在我身边,
我很希望你们还会想:[ 我还是DORRIS!]
真的很希望!
如果可以,
很希望我的梦成真,DORRIS们全都复合!
可是,
我也不决定还能不能!
我很希望!真的很希望我的梦能够成真!
你们,
从来没一个都退出DORRIS!
虽然,某些得你们可能以为你们已不是DORRIS的一分子了!
可是, 你们永远都是DORRIS的一分子!
我很想念你们全部,
很想念以前的我们,
很想念我们那又有开心又有伤心的日子!
真的很想念!
我很想念你们!
很想大喊的说:[我很想念,DORRIS的姐妹们!]

Jolin,Hydra, Karen, Irene, Florence,
很希望,
我们的友情还能保持像之前将!
我要在这告诉你们四个,
[ 虽然你们都有犯错事,但是,这世界每个人都会犯错事的,所以我希望大家都能给对方第2个机会,也希望我们能符合,你们永远都是我心目中的好姐妹,我爱你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