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CANT I DUN WANNA LIVE ANYMORE?!

[勉强的拍一张照片,我样子是否很苍白叻?]
[呐!看到吗?肿到!]

真的很辛苦!
可不可以不要再活了呢?
昨晚看医生来~
给他ngam了一场!
Isshhh.....烦不烦啊!
呕了出来,还是一样很不舒服!
怎么知道手越来越肿了!
整身痛到要命!
这里肿那里肿!
救命啊!
真的很辛苦!
It's so suffer,
Scare cnt handle it anymore!
DAMn damn suffer!!!
吊啊!!!!
又叫我带回眼镜!
AAaaaaaarrrrrrrwwwwww........!!!!
真的要死了!
宁愿死好过将辛苦!
都不懂自己什么事哦!
星期一又要去大医院看医生,
验血那些!
瓦老!
不用做人了!!!!
那么鬼死辛苦!
本来昨晚进院了的!
可是,我不想!
所以骗妈妈有考试不能住院啦!
谢天谢地!我过关了!!!xDDD
嘿嘿!
谁叫我很讨厌住院!
真的很讨厌住院的咯!
哎哟!
住不住也不是一样!
不去看最好叻!
不用浪费钱!
真的是啊!
好发生,发生在今年!
倒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