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Monday, February 8, 2010

姐妹?

以前,

我们的感情都是好好的...
怎么现在?
变得越来越尼普了~

每个都变得很厉害了~
不知要怎么讲~
Zhe她在新加波不能怪~
Kuan她已有自己的生活了~
Jolin她有属于她的幸福了,陪男友是应该的~
为什么莫紫欣,
你总是变得很厉害了?

去年比起今年的你好大好大的分别~
简直就是一个不同的人!
你那"自私"的性格,
令我越来越失望~
去年也是将,
今年越来越厉害~
我们全部忍也忍 的很多了~
不想说出口,
怕伤害了你~

你之前做过什么,
我不想说出来~
你的性格是怎样,
我更不想在这里写~
免得人家说我" 姐妹" ~
我说过了,
无论你犯什么错,
你永远还是我的" 好姐妹" , 好TWINS~
可是我还是希望,
有一天你能发觉到,
你变得怎样了~
我没怪你,
我只是,
很失望!
变得这样,真的很失望~
Jolin说的对,
哭不会解决现实的!
所以我不会再为这个事哭得很惨了~



另外,
Yabii和KInKi,
我不是不想陪你们~
只是近来的我很忙!
放心,
我不会忘掉你们这两个姐妹~
我们Agreement我都还记得呢!
有时间,我一定会陪你们=]






无论你们犯错什么?
姐妹还是会是姐妹!
我不会因为这样就跟你们翻脸那些!
因为我很真心当你们全部是好姐妹!
我永远爱你们, 我的姐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