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心情超不好!!!

妈的!

今天的我真的很火了!
都不知道发生什么鬼哦~

一次过给全部人说及骂!
虾米大事哦!

又不是我不想好好照顾自己~
妈妈生我出来就是将的啦~
我身体就是那么弱啊~
要我怎样?!

今天很不幸的李医生突然的打给我妈妈问候我们~
过后,
妈妈告诉医生说我呼吸声有点问题了~
不是很正常~
唉~
其实,
最近我真的很不舒服,
只是不想说出来~
不想大家关心我~
更何况,
不想再在医生口里听到一些不想听的东西~
都不懂你们全部什么事~
我不想告诉妈妈,
怕再也不给我跳了~
一时,
我心都跳得好快,
呼吸困难~
突然医生死在那里说什么其实我应该住院的~
我不要!
不会听吗?!
我很讨厌住院!
最讨厌!
住院那么多次了,
也不是一样!
救不了就救不了咯~
有什么好怕?
我说我没事就没事!
不要你们一直担心~

我可以照顾好自己~
放心!
虽然辛苦,
但是我还可以撑得住!
你们一个两个都不听我解释!
反而还要大骂我!
我最讨厌这样!
妈妈还说要去学校跟老师说要我停止跳舞!
难道妈妈你不知道,
你自己女儿的很喜欢跳舞的吗?
不能给我参加最后一次的比赛吗?
身为我妈妈的你不是应该支持你自己的女儿吗?
给我参加了比赛,
得了冠军过后,
要我住院几久我都给!
你们不能让下我吗?
你们要我哭着求你们才肯给我跳吗?

一次又一次,
我也解释了很多次!
你们有在听吗?
还拿这些拿那些来让我没话说了~
你们讲完咯!
我静静咯~
我知道身体很弱,
这个我知道阿!
可是,
我还能撑得住~
我还可以!
最多我不跑步咯!
好吗?
我真的很希望你们全部能明白我现在的心情~
我真的在努力的照顾好我自己~
菜我也慢慢的学吃了~
水也是喝多了~
也早睡了~
这样可以了吗?

为什么我身体那么的弱?
现在我真的很讨厌自己了~
白血症?
就算真的得到这个病,
我也没关系~
可是,
我真的很讨厌自己的身体!
一时很羡慕一些人,
他们的抵抗力那么的强!
而我呢?
一下子就病了~
撞到东西就肿了!
淋下雨就生病那些!
很讨厌!
真的很讨厌自己!
继续这样,
我看啊!
不如去死好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