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烦!


对不起!

对不起近来没来更新~
不是很有心情~

好烦!
压力越来越大!

学业-
考完试,
派考卷,科学拿28!!!
看到都很失望叻!
超失望!
不知要怎么跟妈交待!
老师教的课,都跟不上了~
老师们,也开始针对我了!

家人-
和妈妈,
每天都会吵架一次,
妈妈也是越来越严了!
真希望爸爸他能来陪伴我~
可是,爸爸都去了好远好远的地方,
再也不能回来!
呵~
7年了哦,
失去了爸爸的爱已7年了~
新年了,
没爸爸的陪伴真的很寂寞!
没得听爸爸说笑话了,
没得跟爸爸一起谈心事,一起哭了!
很怀念我亲爱的爸爸!


友情-
至于友情呢,
问题也不是很多~
只是没什么时间陪对方!
谈心事的时间也没!
有些早回,
有些陪男友~
没什么时间陪我,
各人都忙各的!
也不能怪啊~


爱情-
听我朋友说,
‘你”不想继续这样下去,
想和我一起,
可是,
我只能对你说声“对不起”~
我还没决定自己是否有喜欢你~
我比较喜欢我们这样的感觉~
我知道你辛苦,
可是,
我不想又再次伤害你~
你选择“等待”,
我也不能说什么了,
可是,
等待也会带来辛苦!
身为你的朋友,
我不想你继续将辛苦!
我希望你能坚强!
别哭!
因为我很讨厌男生哭!
你是男生,
所以不要哭吧!


某某人-
你可以别再说那些甜言蜜语了吗?
我和你已经是过去了!
我已经要把你忘掉了,
为什么你还要出现!
当我拜托你好吗?
别再将了!
我想好好的忘掉我们的一切!
重新开始我的生活!
没有你,
我可以过得很好,
请不要到处说,没有你的日子我会疯!
我在这里告诉你,
你现在根本不是爱我!
你只是,
因为没了女友,所以找个适合你的女生才找我!
虽然你爱过我,
但那已经是过去了!
请你好好珍惜爱你的女生!
别再玩了!
别失去了才后悔!
好好珍惜!
我知道,你每天都有看我Blog,
所以我希望你知道我是在讲着你***~
我不想写你全名,
因为我认识你全部前女友~
好好保重自己吧!




另外,
那些在Msn拿我号码 的人!
你们要我说几次?
我暂时没用电话!
更何况,我不会把我号码给你们!
很抱歉!
如果你们觉得我LC那就滚!
你们可以Delete我!
我无所谓!
看着,
别再烦我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