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Tuesday, March 2, 2010

对不起,我根本[不快乐]~


呵~

我是不是很好笑啊?
新的一年,
就遇到Y,过后呢!
有好感了!
那时我脑海里一直浮现我那两个最难忘的前男友!
没想到对Y会有好感哦!
一起了,
以为我和他会好好的!
可是没想到,
我对Y是一瞬间的感觉而已!
又伤害了他!
真的很对不起!
那时,没猜错的话全部人一定觉得我会很花心吧!?
不能怪的!就算我是你们,我都会这样想啊!呵~

跟Y分了,
我开始想了Z,最最最难忘的前男友!
还以为,我不会对别的有感觉的因为有了Z!
不知是不是因为跟K玩得太多而会有种意思了!
我以为,只是普通的意思而已的,
没去当真,
可是突然的,对K的感觉越来越强烈了!
我不停的试着不去想他~
过后,
在“水乐园”那一天时,
因为他的一举一动让我感觉到好想要那个时候地球会停止的转~
不幸的听到人说,
他喜欢上了“她”,
呵~为了让“她”能忘掉她的爱人我愿意放弃K,
也会帮K去追求“她”~
想尽办法去忘掉K~
让K与“她”能作为情侣~

有一天,
“她”告诉我,
“她”只当K是朋友而已,
没有别的意思~
听到了这句,
我不是开心而是心痛!
如给K知道了后,
他K一定会伤心得很!
所以,
我一直想办法能让“她”喜欢上K~
让他们能在一起~
无论怎样我都要帮K能追到“她”~
直到今天,
我的朋友告诉了“她”,
K喜欢“她”,
我也不知道“她”给的是什么反应,
因为我不在场~
所以,
我只好帮K祈祷~

现在我选择继续寂寞好了,
反正我跟“寂寞”相识了好久~
习惯就好~
无论有多么的痛苦,
多么的辛苦,
我都肯~
就算掉泪我也无所谓,
因为,
我是爱哭鬼!
我要哭掉对你的思念!
所以,
就算哭一辈子我都愿意~
只要你能找到属于你的幸福就行了~



讨厌自己那么的虚弱!
讨厌自己那么的不坚强!
讨厌自己根本没有一天露出真真的笑容!
讨厌自己是个“爱哭鬼”!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