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Wednesday, March 3, 2010

MYSELF CHANGE TO ANOTHER HER?

U ,

Saying me till like this,
I wont blame u...
Anyway u still my jimui...
我已经写了[ 也许我想太多]!
可能我变了?
你说我变,
竟然变到,
幼稚,
大小姐脾气,
很任性?
其实,
看到你写这样有点心痛的!
可是,我习惯了!

一,
我认我幼稚,
我一向来都是那么的幼稚?
妈妈生我出来就是不够你们成熟!
如果我幼稚,
你要找人谈心事时,
谁跟你谈?xD
我们三个里面,
就是我那么的幼稚,
那么的不会想!
什么忙也帮不到的那种郑爱玲!

二,我没说你不支持我,
我也知道每当我心情不好,
你都会陪我的,
虽然现在没什么时间~
我已经说了!
我应该是想太多吧!

三,
你说话好直接哦!
这个你一向来都是那么的直接!
一跟你谈心事,
你都会说的很直接!
所以,
我的脸色会很不好!
我不是发大小姐的脸额给你看!
我是听到你所说的东西,
我自己真的很面对不到!
听到你说到很直接,
很伤的话,
是人都会发出一个很不好的脸色啊!
每当你跟我谈心事,
我都一直试着不去哭,
我忍着的不去哭!

我哭的是什么时候?
你知道吗?
在你面前哭过,
你都没看到!
这个我不会怪!
你自己本身也说过,
各人有各人的性格!
还有,
我已经努力的变好自己,
不是去把自己变到以上的性格!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