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Wednesday, March 3, 2010

MY LAST DEC|S|ONS..

Why did I write this tittle?

Its bcoz ,
maybe I does't want to write blog ady...
And im sorry for tht...
Coz,
This few days I just want to take sometime for me to relax myself....
Below have some things I want to tell some of u....

所有网友们,
很对不起哦,
我也许不会再玩部落格了~
我,
太多事要烦了~对不起哦~
可是,如果有时间我会上来看你们一下=]

永尧,
烦得事其中一件事就是关于你~
你的朋友,
我的朋友,
一直告诉我你还喜欢我~
可是,
对不起,
我已经尽力去试下喜欢你,
我办不到!
也许当初我不应该跟你在一起,
不应该去接受你!
在我还没决定之前你却牵起了我的手,
我也不知要怎么拒绝你!
相信你朋友,
或是我朋友,
一定很讨厌我,因为我伤害了你!
我没什么~
也许你们以为我是一个很花心的一位女生!
我不怪!
可是,
现在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忘掉我!
好吗?辛苦的不只你,我也是!
你对我朋友说的每一句话,
我都知道到完了~
我不想你变成这样!
我现在只是当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而已~
伤的一句,(我跟你,是不可能的!)
很对不起~
除了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还有,
你不要再继续怀疑下去了~
我现在喜欢的不是你朋友,更不是你兄弟其中一个!
我不喜欢你一直乱想!
我也不喜欢你因为这件事而掉泪!
你本人也知道,
我很讨厌男生哭!
我跟你,
只能做到朋友这个地步而已,不能再继续走下去的!
放弃吧!好吗?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姐妹,
不知道我是不是想太多了,
还是什么!
可是,
现在我最需要的就是你们了!
我最需要的就是你们的支持!
今天,
你跟我说了一些事,
不懂为什么,
我总是觉得你仿佛好像在怪我不跟永尧一起~
我也不知为什么突然有点生气的感觉!
我也不想他变成将啊!
我也不想他怀疑他自己的兄弟免得兄弟感情会不好!
现在,
我最需要的是你的支持!
你的安慰!
你的肩旁!
可是为什么,
你对我说的每一句,
仿佛好像在说我反而不是在安慰我啊?
就像欣说的,
无论我选择是什么,她都会支持我!
知从我跟尧分那一天开始,
我根本没听过你这一句!
我只是希望,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当我需要你们的时候,
你们都会来安慰我~
可是没关系,
姐妹还是姐妹,
我不会怪你们!
习惯就好了!


爱情,
决定离你远一点,
不会再靠近你!
从今天起,
爱情再也不能出现在我生活里!


各位,
对不起,
我很自私,
我很幼稚,
我很不好!
简单一句,
我不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郑爱玲面对不到现在的事情了!
我面对的很辛苦了!
请原谅我!
对不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