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Saturday, March 20, 2010

| miss YOU....

好想你,
不停止....

脑海里不停的出现你的影子,
心里不停的在想着你,
眼泪不停的坠落~

你最近心情如何?
心里是否还在想着[她]?
是否很想念她呢?
[她],
真的很幸福~
多希望我也可以这样,
但那是不可能!
因为你心里的房子只属于她,
房子的钥匙只有她能找到~
就像我,
心里的房门只有一个人能打开,
那就是[你]~

我知道2008年给你的那伤痕还存在,
可能你再也不信任我~
但是我做的一切都有报应,
在2009焕你伤害我,
而那伤痕还存在,
那残酷的回忆也存在!
2010,
我尝试了新的很多次,
但却还在想着你~
所以选择继续的等待着你,
是,
的确很辛苦,
但是,
哪一天我没辛苦过呢?
I believe Miracle,
And I believe god,
Maybe is a stupid way,
But I choose it,
Bcoz I love He,
He said [BAKA]~
When I saw u send this to me,
I can feel that I feel so happy,
Seem like in the paradise...=]
I like when I saw your's cute smile,
I like to listen your's voice,
Its make me feel better...

可是,
无论我发几多梦,
发几多呆,
梦不会实现,
因为你一半的心里只属于她的~
我好想对你说很多话!
很想再次对你说[我爱你],
很想对你说[我好想你]~
但是我开不了口说出来!
每次当我想到2009年,
你提起分手的那一天,
给我感觉上那时刻好像刚开始,
伤的很痛!
我好想念我们日日夜夜在一起的时刻,
我们在[老地方]谈天,玩,疯得时刻!
我好想好想我们在一起的时刻~

我带回你送我的吊饰,
吊去我电话,
虽然它烂的很厉害,
但我还是吊!
我不管人家用什么眼光看着它们,
它们是你用你的诚意来送我,
所以它们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我已失去了你,
我不想再失去它们了!
我会好好的看待它们~

等待,
只是我唯一的选择,
哭,
这一生来我只能哭,
痛苦,
这一生我只能面对痛苦!
我不后悔这个选择,
因为我不曾后悔过[我爱你]!
虽然我们现在依然是朋友,
虽然只是朋友,
但总算好过不是朋友吧?

最后,
我想对你说,
[被你爱过我真的很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