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Friday, March 12, 2010

Hmmm....

大家有没有想念我啊?
嘿嘿~
最近很累啊~
所以很少更新~
不好意思哦~

一些人问我
“吡,近来好吗?”
“玲,有男友了哦?”
“祝你和你男友要幸福哦”

一些就........
来捣蛋来乱吠!
怎么这世界上要有那么多“流浪狗”叻啊?
唉~
真是惨,
每人养没人要,
就来kakacaucau....>,<
ISSHH!
路过的,还要不会好好声声的说!
一来,
第一句就说,“你是鸡哦?”
Hello!
This is my blog,
The owner of this blog is ME!
Whn u kacau here u call me DIAM CHAT?!
NAH oOo!
U make me feel so angry and make me wanna beat u 99!!!!!
妈的!有种就当面谈啦!
你一定是认识的人来的!
不然你怎么会一直知道我的过去的事?
拜托!不爽的话就出来啊?!
虽然时间不多,要当面谈我的都行!
你说我花心将?
很像鸡将?
我问你哦,
我与他的事,是两个人的事!
你干吗要管那么的多?
我们喜欢对方就可以了啊!
要你管?
你妈妈生你出来是那么的厚脸皮吼?
自认自己可爱过我,
还叫我宝贝干脆跟你在一起?
厉害下咯?
R u jealous huh?
Or din hv anyboys want u?
PIty for u little doggie....xD


--------skip---------

想念我的那些朋友们,
我近来很好....
对!
我就是有新男友~
就是[ 刘子扬 ]~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很花心~
你们想怎样帮我取花名我都Ok~
可是不要太过分!
我也是人,说得太伤太过分我会有感受的!
所以,请你们尊敬我!
否则我发火就别怪!
嘿嘿~
不要耍凶了~
嘿嘿~
其实我人很Nice下的~
嘻嘻~

近来,
我的生活都很好~
因为,
在每一天,
每一夜,
每一刻,
都有我宝贝老公的陪伴=]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发火的时候,
很需要他的时候,
他都会在我身边!
我很开心,
上天能让我遇到他这个笨蛋!xD
谢谢他一直都陪在我身边~
还要看着我这个又笨又傻又单纯的女朋友~
哈哈~
我就是不好!
还有些人以为我是花心呢!
可是我无所谓啦~嘿嘿~
老公说过,
他不会介意~
希望是真的~
嘿嘿~
我爱你,吡!=]


今天超超超累得!
今天逃课!xDDDD
一早就去打机!好笑~
老公送了一对东西给我?
猜下什么?
Mickey Mouse & Minnie Mouse= =
我拿米奇,他拿米尼!哈哈~
很可爱下咯~
过后,我和Jolin的火气突然上身了~
因为那时真的很火,“一些人” 玩Dota玩得那么的沉迷!
Dota真的很好玩咩?= =
跑出去吃东西了,叫猪肉粉!
火的好厉害,吃到一半就不吃了~现在很后悔不吃咯!其实还有很多!xD
过后走去拿衣服,那些“傻嗨”是在那边吹口哨!
很兰火!就说DiamChat!不懂他们听到没有啦~xDD
过后拿了衣服就去Pudu做东西!
那时的我超级火!因为看到老公好像生气将!
我火到连看车都不看一眼!
看到那个车直接冲前去,jolin大喊说玲又车!= =
过不久就好回咯!做好东西就去次场街咯!
买完东西又再去练舞!
过后全部都累完了!没练就去吃东西咯~
在是非站那里很什么咯!
笑到很厉害!尤其是Jolin~zzz
想到都很什么~
过后我和Jolin去剪头发咯~
过后就回家了~
今天就这样过咯~
哈哈~



我爱我男人-刘子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