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Friday, November 27, 2009

__突然好想你__

很怕突然安静的空气`

很怕朋友们突然的关心`

很怕突然想到我们的回忆`

很想听你的消息`

但又很怕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听到你的消息时,

眼泪总会掉出来`

想念你的声音`

想念你的拥抱`

想念你的吻`

想念你那温暖的笑容`

你的一切我都想念`


不愿告诉朋友,

我因什么而伤心`

我的笑容,

我的开心,

全都是假的!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想问你过的快乐吗?

突然好想你`

突然锋利的回忆`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们像一首最美丽的一首歌曲,

却变成了两部悲伤的电影`

为什么你要带我走过最难忘的旅行?!

然后留下了一个那么悲伤,那么残酷的回忆`



想问,

我们那么甜,

那么美,

那么相信,

那么疯,

那么热烈的曾经去了哪?

跟风飞走了~



爱一个人真的有那么难吗?

很辛苦了!

很累了!

每晚只能出去变个爱哭鬼!

你离开了我的世界,

而我只能面对一个满满都是伤心回忆的世界`

如果时间能倒流,

我选择不认识你,

就随缘吧!

我很想你!

很想很想你!

你走了,

但你的影子永远都会浮现在我眼中!

Every day,

i will dreaming bout u,

is tht bcoz i miss u so?

i wanna tell u,

so much i need to say,

been lonely since the day,

the day u went away!

so sad but true,

i've been crying all the day!

I cant forget all bout u!

Whr r u?

Im finding u`

dont u knw it`

i dont think u knw it`

all i can do frm now on is be a idiot,

and wait for ur lov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