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Special to 5zaii

辉,

我很多话想告诉你~

我现在开始再也不会找你了~

如果有缘我们能见面的~

还有,

我想跟你说声谢谢~

是你让我忘掉梓峰~

其实我真的搞不清楚我们的关系到底是什么~

问你,

你都逃避~

所以我不想再问了~



每天我都想到,

你那温柔的手,

你的拥抱,

你的吻~

现在想得到都不能了~



其实有一方面我很讨厌你,

就是你很绝,

我不喜欢你将,

改改好吗?

我不要你变成将~

噢给?



还有,

我很开心听到你为我哭,

我很感动,

谢谢你为我而哭~



表哭了,

表不开心,

我不想你变成将!

我要看到你开心!

聆,她叫我照顾你,

真的很对不起,

我做不到,

我不会照顾一个不爱我的人!

你爱不爱我,

我不清楚!

所以我不能答应她照顾你!

所以啊,

你这个猪头给我好好照顾自己!

表一直迟睡,

表一直吃maggie面,

不健康!

不要将懒惰!

知道吗?



还有,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啦~

可是我很希望你能看到~

看了之后,

想好吧!

三个星期!

时间快到了!

所以,

等你吖^^



好了就到此为此吧!

拜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