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__没做工了︿︿__


今天是最后一天做工了阿︿︿

开心开心!

妈叫我休息多点不是不做咯~

哈哈~

开心~

可以跟宝贝们出街鸟~

瓦咔咔~

Jolin , florence得空再去滑轮吧~

嘿嘿~

不用再受苦了~

老板娘啊~

Paiseh ah! Wa beh tahan lok!

不想做了!

你要扣我工钱就扣吧!

韵,may,阿妮,各位工作朋友要想念我啊~

哇哈哈!

不用做工可以做猪了~

嘿嘿嘿!


__是有缘还是碰巧?__


今天看到他~

要上六楼拿东西时,

就看到一个男的经过我旁边,

那时的我有点不舒服,

就看了一眼继续走人,

看不清楚~

走走下,

那男的就叫了我,

看一看原来是他,

那时我有怎样的心情我也不知道!

我不敢将的样子去面对他~

他问我去哪里,

我不理就转头走,

他再问第二次,

我不甘心不去理他,

就勉强的答一句:“做工咯!”

他就问我还有做啊!

我冷冷的答:最后一天了咯!

转头走人!

眼泪也掉了!

kak evy看到就问什么事~

不出声!

下到去,

没心情的我被韵和美发现了~

就问我什么事?

我逃避!

过后去了试衣的房间里,

躲在里面哭!

哭得很厉害~

一出来,

美只能看着我而已~!

过不久就去站在前面!

想了很多!

想着,

如果刚刚在他面前哭他会怎样?

吓到?

一起哭?

感动?

呵~我也不懂!

那时真的很紧紧的抱他~

但还是做不出来~

不知怎么了!!

眼泪又掉了~

没人发现除了客人!

我在想着,

这叫做缘分还是碰巧呢?

是天注定的吗?

看到他,

不是应该开心吗?

怎么我还不能对着他笑反而要将对他!

我很后悔!

很后悔不好好珍惜机会!

对不起对你那么的冷!

不知做模,

见到你眼泪就掉了!

真的很伤心!








我郑爱玲永远爱陈毅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