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Monday, November 9, 2009

__白血症__

前天医生来我家看一看我~

检查了很多东东~

咳~

医生说我样子很“惨”~

人也瘦了很多~

我还给医生骂了一顿~

骂我为什么要做工~

没办法,

要赚钱~

医生检查了我的血,

拿去医院验,

说,

我的红血球很低,

反而白血球很高~

恐怕的“白血症”~

怎么那么多不开心事发生啊?

老天爷可不可以公平点阿~

我不想将的年龄而X阿~!!

我还要照顾妈妈!

听到时,

真的吓到我了~

医生说我呼吸声很不对经~

那个这个!

我管它是什么东东!

如果真的走了,

各位要好好保重!

还有,

DORRIS,

现在就没了吗?

糖!

你知道吗?你伤害了我们!

我们只是你的“玩得朋友”而已阿?

什么意思哦?!

你失恋时,我们第一个出去安慰你~

你哭时,我们第一个去抱你,陪你一起哭~

跳舞不好时,也是我们努力的教你!

将的一切,我们只是你的玩得朋友哦?!!

安慰你,与你分享你的不快乐就教作“玩得朋友哦?”

够力咯你!

我真的很失望!

没有时间陪我们玩!

她们就有拉!

你讲完咯!

DORRIS就将没了!

因为你!

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我只是希望,

如果我生命真的有危险了,

我希望离开前,

DORRIS不会让我失望!

继续做很棒的舞团!

糖,

请你想想你是在哪里错了!!


聆,

你要开刀了哦?

+u+u阿!

一定要成功!


各位朋友祝福我吧!



1 comments:

hydradolls said...

从头开始你们就不信我!
你们不信我也没东西可以说出口了!
别因为我而让自己身体不好!
是恨我的话就认真地恨我,
别在乱想让自己身体不好了!你有事我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