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 My blood:) scary is it?)


__最后一次__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劲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先走了,
去了好远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

不能再陪你玩,

所有回忆没去,
却并不容易,

生死由天决定,

不要太伤心,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劲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我永远爱你~

我会永远记得你给我的拥抱,

你的吻,

你的好,

你的声音,

你的样子,

你的一切!

我都会记得!


我们的一切我都会记得!

不会忘记,

真的~





最后一次,

最后一次的掉眼泪,

最后一次的伤心,

最后一次对你说“我爱你”~

最后一次的痛苦!



宝贝朋友们:)

从现在起,

要支持我叻~

从现在起,

本小姐,

要跟我的病,

fight过~

我要变强!

要坚强的与它们拼过!

我要加油!


虽然笑不到,

我还是会露出一个很灿烂哒笑容给你们看^^

要为我加油呀!

咔咔~

我要开心,

我要坚强,

今天就是最后一次!

最后一次的哭,

最后一次的流泪!



要开心~ :)

From now on,

I wanna to be strong,

I wanna fight wif my SUCK sick!

So,

Today is the last time I cry,

Last time to be weak,

Last time say I Lub U to "u"...

And last time to be a emo gal ...!

Wish me can pass this "game"...

Nitez to all of my beloved frenz...~

Lub u all for all the time!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