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__ UNHAPPY DAY__

今天的我很不开心!

真的很不开心!

第一次在做工朋友面前哭~

今天的我很想念他!

一直在想他最近怎样,

想找他谈天,

但是他电话有问题!

我真的很想喊着说:" 我很想你!真的很想你!"

可是办不到!

今天做工时,

看到了"梓峰"!

为什么看到他时,

有点想哭的感觉~

一看到他我就想到很多伤心事!

没关系!

坚强!

过不久,

我好像看到辉,

和一个女的!

他的背影很像他!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太想他还是什么!

我也不敢去想那个是不是他!

眼泪也掉了!

明天就只有我做工而已!

朋友没做了!

很不开心!

哭了!

眼泪满脸都是!

当时,

我想到,

辉,

峰,

做工的事,

还有我的病!

真的很烦!

老天啊!

求求你表再耍我了!

我很累了!

真的很累了!

我很希望这一切都是个梦!



聆,

你,

给我听住!

表拿自己的身体来伤害自己好不好啊?!

表再说什么“是时候走了”什么的!

我不想你将哝 !

你还有机会的!

只是你表去尝试那机会!

够了好不好!

够了!



辉,

你也是,

我要你变好!

我表你现在的性格!

你的绝情!

可以改掉他吗?

你伤害我,

没关系!

只是不希望你伤害别的!

所以,

给我做好人呐^^

看到你msn写“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看到这个是有伤心也有开心!

伤心时,

你难过~

开心是,

你找到你爱的人了!

陈毅辉!

给我听住!

郑爱玲很衷心的祝福你与她!

要永远开心幸福!





End for today=)




No matter u b wif who,
At least u can show me ur sweet smile,
U happy , i'll happy to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