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__TIRED/累了__

我很累了~

活在这个世界,

真的很累了~

我的生活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以前开心的日子去了哪?

我健康的身体去了哪?

我的爱人他去了哪?

我的朋友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的团体是怎么回事了?

我真的有很多不开心事~

烦!

我哭了!

我累了!

我痛了!

心碎了!

天阿,

你要耍我耍到几时阿?

我真的很希望这一切都是个梦!

我真的很死啊!

虽然人说死不会解决问题!

但至少,

死了什么事都不用烦!

现在我很想跟阿姨回美国去!

从新开始!

可是,

做了这个选择是对的吗?

真的希望,

当我还没做出选择时,

全部不开心的事解决了!

-------------------------------------------------------------------


聆,

看到你的blog写,

你跟他在回一起了~

很替你们开心!

我也是时候退出这个游戏了!

我很真心的祝福你们两个~

要好好珍惜对方~

辉,

聆她真的爱你的~

你已选择她请不要伤害他~

她身体已经很弱~

我答应你当我休息时去你家捣乱~

看来我还是不去了~

不想给人误会!

所以对不起~

祝你们能永远幸福~

------------------------------------------------------------



DORRIS

你们是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姐妹和舞团~

我不希望我们变成这样~

吵架,

责怪团员,

骂团员~

这个就不是叫最棒的DORRIS了!

糖,

我在这里替那些骂过你的人(包括我在内),

说声“对不起”~

我们全部都有错~

所以,

不能责怪自己~!

希望我们的友情能好回!

-----------------------------------------------------------------------


THIS MY LIFE!

LOT OF UNHAPPY THING HAPPEN TO MY LIFE~

WHY SHOULD I SUFFER LIKE THIS!

I HOPE THIS ALL WAS JUST A BAD DRE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