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我该问他么...?

今天我没练舞...个个都不得空...
所以...没练了...
真的很闷丫...
在家又没东西做...
刚刚一个人出去走走...
去老地方...
去过的地方...
每次我心情不好我都会去那里...(公园后面)
一个人坐在那里吹风...一个人坐在那里哭...
哭爽了我就回家...
在家想着一样东西...
我在想着...
如果我告诉,我想跟在回一起..
会接受么..?
我没有勇气去问...
我怕的答案...会到我...
我不敢...
今年很想陪过生日...
但我不在这里...
唉....
现在烦着,我该不该呢...?
我现在很烦呐!!!!
天丫...
每个情侣可以过得那么幸福...
难道我不能吗..?
因为...
我才懂得什么叫...
珍惜...
在一起时,我真的有珍惜....
我真的很真心...
我之前以为,我最爱的是XXX...
现在我发现,我根本不爱XXX...
的是...
第一次...
真的是第一次...
没试过那么久都还没放弃一个人...
这是我吗..?
...
教我什么叫...
教我要珍惜爱..
要不是因为, 我一直以来都不会知道什么叫爱情....
I will keep waiting for euu...
I will keep find the key of yours room in you heart...



各位....
虽然等待会带来辛苦...痛苦...
但,如果你真的那个人...
无论多辛苦...
你都肯去辛苦....
你都肯继续等待...
Nobody can find the key in yours heart...
Except yours true love...
如果各位已找到属于你的房子...
必须好好珍惜...
不要失去了才后悔....




[[[完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