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原来一切都是我的错~对不起 ~

今天还是一样练舞哝~
可是不懂做么很快就觉得累了~
今天也是一样12.25放学~
一放学就去我家换衣哝~
过后就去学校哝~
过后puan wan 用下foyer的台咯~
演买那些废的东西啦~
>~<
他们练好了...我们就扫地咯~
...............................................................................................................................................................................

就过来跟jolin谈天...~
他们谈什么叻...
一定是谈关于我的东西咯~
唉~
都不知道那个jolin有没有加盐加醋~
呵呵呵~
当然有~
她那种人啊~一定会的啦吼?
[[skip]]
...........................................................................................................................................................................
.............................................................................................................
........................................................................

原来之前我真的很..
真的没想到...
到现在还介意我以前玩...
想到时真的很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都是我的错...根本不懂得好好珍惜~
我send给的每一封信息...
都会很怕我在骗...
我真的很坏...
到将...
真的很后悔当初将对...
现在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面对...
还没有心理准备跟我再回一起...
没关系...
我可以...
如果这一次真的有机会跟再回一起的话....
我真的会很真心...
我会好好珍惜....
我不想再次伤害他...
我没关系.....
我愿意给他伤...
现在我真的不会再玩了....
这是真的...
我真的很后悔当初做了那么伤的事...
之前因为一句分手我才离开...
得很过分吧...
现在也是说了一句很伤"那.....分手吧...."
但是我不会怪他...
这次我是对的...
..........................................................................................................................................................................


"梓峰"
我现在只想跟你说一声"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当初我伤了你~
真的很对不起~
..........................................................................................................................................................................




[[完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