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__Scare To Close My Eyes__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都是不开心的事~

接受了她~

恭喜你咯~小猪~

接受你了咯~

祝你们能幸福~

————————————————————————————————————————————————

-———星期六时——-

我跟宝贝丫头,比比,小么,小咔和Crystal走街~

本来我心情很好的~

那时根本没有想到他的~

怎知道...

到了金河3楼...

我看到了他们~

和小猪~

我很想哭的~

但我忍着~

小猪就跟我谈天~

讲真那时我不大想跟她谈天~

我不知要怎么面对她~

过后我那时真的忍不住了~

我就跑去一个地方~

眼泪也掉了~

比比看到了~

她就抱我~

我哭得越厉害~

过后我看到望过来~

我立刻停~

立刻不哭了~

希望看不到~

过后~

跟宝贝们拍大头贴~

心情也好回了~

有笑了~

大概4/5点将,我们就要回了~

哇!!

天也不合作给我下雨~

算!

我们就淋雨过TS~

怎知道!!

去到后门!!

又给我看到他们~

看到他们,一起坐在公仔那里~

的手放去她肩膀~

看到时,我不想再继续看了~

我跑!

我一面淋雨一面哭~

那时我完全感觉不到冷~

因为我没感觉到~

那时我跑~

跑到很冲动~

宝贝们都追不到我~

我不知道那时为什么我要跑!

我真的不知道!

过后,宝贝们追到我了~

她们就一直安慰我~

抱我~

我真的很辛苦~

我不想看到他们~

我不想~

我够辛苦了!

过后我们就走去D-net~

阿哥不在~

闲~

过后我们就在外面坐着~

真的很不爽咯~

怎么那时候出现在我面前!

我真的不想看到了~

一看到,我就想到伤心事~

幸亏在那边一下子而已~

唉~

过后走着回家时,信息我~

问我是不是哭~

我说没有~

我死都不认~

一直叫我不要乱想,没有东西的~

我不想听这些!

拿这些来安慰我!

没用的!!

是鬼啊!

都不相信你们是没有东西的!

你们有东西就说!

我没事!

不用对我那么好~

我ok的!

加上我没资格管你们~

你们pak to 就你们的事~

开心的是你们~

伤心的是我~

我伤心没关系~

只要你们开心就可以了~

能幸福就ok了~

------------------------------------------------------------------------------------------------- PS: 小猪,希望你这次真的是没骗我~希望你真的没有一脚踏两船了~
希望我这次信你是没有错的~还有~我叫你答应我表伤害他的事,你
可别忘记哦~答应我,要好好珍惜他对你的一切~


——宝贝丫头,比比,小咔,小么和crystal——

不好意思呐~害你们生病了~要不是因为我你们就不会淋雨的~
真的对不起~谢谢你们陪我~谢谢你们的安慰~


——宝贝妹妹{Vivien}——

妹啊~
谢谢你一直安慰我~
一直支持姐~
每次我不开心~
你都会在姐的身边~
姐爱你哇~


——DORRIS——

我很想念你们~
我很想你们啊~
现在的我很需要你们~
姐,我很辛苦了~
糖,我要你的拥抱~
nana,cookies,我需要你们~

-------------------------------------------------------------------------------------------------

[完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