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练舞的一天...

今天没什么节目...
只是跟宝贝们去练舞...
唉...
一大早就给cookies吵醒了...
还以为宝贝们10点来的...
怎么知道cookies8点多就来我家....
=.=
不能好好睡了啦...
cookies一来, 就练下舞咯...
大概9.30将, 我就去冲个凉...
过后宝贝糖糖也到了...
冲完凉我就吃nasi lemak...
瓦老...
怎知道那包饭那么的辣....!!!
吃吃下, jolin到了...
我急到...连阿妈都不认得...
本来想喝水的,那个jolin死叫我快点了...没喝水...
=.=
上到车, 我死在那里讲辣辣辣....
瓦老...真的辣到beh tahan了啦....
>~<
过后我们就停在jusco 的 kfc...
因为jolin要吃早餐....
真是糟糕...拿快餐来做早餐...
佩服佩服...
等下变肥就好笑咯...(~^.^~)
吃完了...
我们就去盈盈家...
那个jolin一看到电脑就去玩电脑....==
有没有搞错...
算算算><
我们就给她玩...
我,cookies,糖糖和nana就练一下...
Jolin玩完电脑了,就叫我们做warmup...
做warmup是我最讨厌的一部分...
可是没办法啦...warmup是很重要的...
瓦老....
star jump 60次(是傻得)....累到...
要不是因为要陪糖糖我们一定不做...
为了鼓励糖糖我们愿意陪她呐...
哈哈...
到时间去吃水果沙拉啦...
哇~~~~
好吃好吃....
吃完了...
个个忘记练舞了....
一个两个玩电脑,不是玩电脑就看戏,一个更斯,睡着了...
我当然是玩电脑咯...(^^)
过后 我和cookies就叫他们全部起来练舞咯...~~~~~~~~~~
盈盈家太小了,所以我们就出去草场练...
是有点鱼啦...可是我们继续跳...哈哈...
今天练到满有进步了啦...
过不久我们就去盈盈家坐下...
一面坐一面听歌...
后来听到一首叫做'冰吻'...
这首歌的歌词很有意思...
看到他歌词感觉上很适合我...
...
...
...
...
................................................................................................................................................................................

[[End]]

1 comments:

hydradolls said...

wah~
so thx u pui me train~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