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T0DAY]]


今天我跟宝贝丫头和几个朋友去滑轮...

我们大概在11点多将就出发了....

到了金河我就陪宝贝丫头去买sim卡给她老公...

买完了就进场咯...

一进场我就看到...

好开心^^

看到他跌还心疼丫...

想去看看...

但胆小的我却不敢走前去跟讲话...

讨厌我自己...

今天在滑轮有点没心情玩....

有一次我看到一个人坐在一个地方时...

我很想走过去...

但是我不敢...

我一直都想跟讲话...

开不了口....

唉.....

现在很想念他....

sms他不复...

他电话没有钱...

很想帮他进电话钱...

但我很怕像之前将...

帮他进也是一样不复....

唉....

快快进前钱呐....>,<

我很想他丫...

唉...

..........................................................................................................................................................................
.............................................................................
...................................

今天在滑轮认识了一位新朋友...

她的名字叫mei mei....

她的人满frendly的叻...

赫赫....

她也是跟我一样是混血儿.....

^^
很高兴认识你呀....Mei mei...^^

...........................................................................................................................................................................


__完毕_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