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_OUr Friendship Was End_

我与宝贝丫头已经没什么关系了!

我不是你干姐!

你也不是我干妹!

丫头

这根本不是你!

你的人已经了!

其实我一早就觉得现在的你已经变了!

我只是说实话!

你对我很冷淡了!

不像以前的丫头了 !

这次跟你吵架!

请你想清楚是谁的错!

拜托你!

改改你的大小姐脾气

我不是在讲你坏话!

只是要你改改!

是!

今天骂你我是有错!

但请你想想!

你自己也有错!

你知道么?

不只我将讲你!

你身边的每个朋友都是将!

他们不希望常常跟你出街!

你都会脸黑黑!

你说我不体谅你!

那么对不起!

你自己也会讲体谅!

你自己也应该知道什么叫体谅吧!

你想想!

你自己也没有体谅过你自己的姐妹!

你根本没有去体谅xiao K!

你不想看到她男友!

就在那里说!

你走你的我走我的!

你知道将她会很难做的吗?!

我们当你是姐妹就不会将讲你!

我要你找回本身的你!

我不要现在的你!

想一想吧!

我了解你现在的心情!

你很烦!

我也烦好么?

你一个人跑得时候我们都很关心你!

有想到我们的感受么?

现在你说不要认我做你干姐我很心疼知道么?

我一直以来都当你是我的好姐妹!

而你涅?

每当你有发生什么事~

我都会安慰你 !

你有什么不开心事我都在你身边!

而你涅?

现在很需要你的我!

去了哪里!

叫你去公园陪下我都不能!

你变了!

你完全变了!

阿姐不大喜欢你!

我还在那里帮你讲好话!

我很想问你哝!

以前的丫头到底在哪里了!

以前的丫头根本不是将的!

看来现在我们两个的友情就到此结束吧

你做你的事!

我做我的事!

友情没了!

爱情也没了!

什么都没了!

天是在耍我啊!

丫头:我现在只希望你可以变回以前的你!

别再继续做现在的丫头了~

我不想你给人误会!

也不想你被人讲坏话!

今天骂你骂得太过分!

那么本小姐就像你说对不起!


[[到此结束]]


-----------------------------------------------------------------------------------------------


呗吡与丫头的友情就到此结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