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心情很不好!少上线!


最近的我心情真的很不好~

一直烦着很多东西~

我真的快傻了~

我真的不想呆在这个地方了~

如果要我继续呆在这个地方~

我宁愿死~

在家跟妈妈吵架~

友情又出现问题~

pmr又快到了~

还有他~

他既然叫我做他干妹~

hehe~

很可笑吧~

朋友们都觉得他对我还有感觉~

可是为什么我偏偏感觉不到呢!!!

很想问他到底真的是还喜欢我的吗~

我哭了~

哭到眼睛都肿了~

天呐!

可以放我吗?

我真的不想呆在这个地方了~

我快傻了~

为什么每个情侣都是美好哒!

难道我不能吗~?!

我真的已经当他是我最爱的!!

还是一样离开了我~

我不能再继续假笑了~

我很弱~

我根本不坚强!!!

讨厌我自己!!

.........................................................................................................................................................................


THIS FEW DAYS LESS ON9......

MOODY DAYS.......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