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_选择_''


昨天发生了一件事...

伤心事....

看来朋友们的自觉是的....

...不喜欢我...

一早就把我忘了...

昨天练舞的时候...我了...

姐妹们...

应该知道是什么事吧....

昨天py看到...

冲动的走前去...

讲话....

讲真那时我很生气..

生气到哭了起来...

可是我知道py将做是为我好的...

我也不能怪她...

......................................................................................................................................................................


谈完了...

py就跟我说了一件事 ....

可以说是了我的心...

可是这件事我必须知道...

py说我需要死心...

听到时..

我忍着...

忍着让眼泪不掉...

我只知道当时的我很假...

DORRIS如果你们了解我你们应该也会也觉得吧...

我这个人根本不会假装....

但是还要假装坚强...

赫赫....

仿佛好像在发梦...

我很怕....

怕到醒来了...

不敢再继续做梦了..

这一切只是个梦..

他根本不喜欢我..

晚上时, 自动来信息我...

我有点不想复...

但将做很残忍...

一信息我时,我曾以为是发错信息的...

信息里面写着'' Yao miss ah gor mou?''

我很惊讶...

不是说不做了么?

怎么send这封信来...

但是算吧...

要我当妹妹...

我当...

不能做情侣...

就做干哥干妹的关系吧...

曾对py说很希望我会接受别的...

可是.....

对不起...

这个我做不到...

不隐瞒的说, 我接受过了一个男的...

但是不到两天...我就向他提出分手了...

真的很对不起那个男的...

我看我又伤了一个人...

''xxx''对不起...

我不想再接受别人了...

不然我就会伤到很多人...

一个...伤了第2 个...不想再伤第3个...

我看啊...我不只伤那么少...

以前也有..

所以我是一个坏女孩...

我现在的情况谁能了解...

我很累了...

我对爱很累了...

我两个都不选择...

我选择不要在谈恋爱了...

........................................................................................................................................................................


DORRIS, 姐妹们,朋友们,还有他^^...

For_Dorris_

你们不要再担心了...

这样我会很不自在的...

PY谢谢你...

不是你我就不知道他是不爱我的..

真的谢谢你...

糖,谢谢你给了我一个拥抱...

nana 和 cookies, 也谢谢你们安慰我...

真的谢谢你们..


For _He_

竟然你当我是你妹妹..

那么我也当你是我的哥哥...

赫赫...

你们全部别再担心我了...

就算如果我很少笑很少讲话...

你们都不要担心...

我只是想要一个人静静...



如果你们一直担心我就会不自在的啦...^^

所以涅...

别担心了...

...................................................................................................................................................................


''爱''

给我滚远点...

离我远点...

我不欢迎...

我不会再谈恋爱了...

就算有谈..

可以说我不会真心得...

对我来说...

''爱''

就像是一个游戏...

你赢了就可以得奖..

输就必须接受事实..

像我...

得不到...

就要接受事实...







.......................................................................................................................................


''到此为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