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OMG!!!

不知道今天发生了坏消息还是好消息...


今天也是一样的...闷闷...真是讨厌...
可是算好哝...可以早放学....哇哈哈...xD
还是一样有练舞哝...
整知道,在foyer...
在那边不用紧....
那个臭姐还要去叫哦...!!!
OMG!!!
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咯....
就躲去书店后面...
走了我才出去练舞...
今天练舞练到很开心...
跟朋友跳Beat It...哈哈...
今天满疯的...
[[[skip]]

过后阿姐肚子饿了...
我们全部就陪她哝...
吃完了就回我家....
一回到, 阿姐就跟我讲一件事...
都不知道是坏消息还是好消息...
姐叫去看我的blog...!!!
姐讲没关系...
后面还要加一句,我还喜欢他...!!!!
你这个死臭姐!!!!
都不懂要怎样面对...
要不是姐跟我讲,我完全不知道这件事!!!
你看!!!
给他知道到完了咯!!!
>.<|||


_完毕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