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dl8.glitter-graphics.net/pub/132/132648ycu11d98k3.gif border=0>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最近的我到底怎么了...

我感觉上我了...

每次都会心情低落......没胃口吃饭...动不动就喝酒....也会乱发脾气....

这是我吗..?

我很讨厌现在的我.!!

每天都会假装微笑...

我露出的微笑都是那么的勉强...

我还欺骗自己我已经把忘掉了...

现在才发现我并没有把忘掉...

我明明是在吃醋但是我不吃醋...

每次,我都会告诉自己....

只要能面对我,我就能面对他...

其实我根本不敢面对他...

我只会躲避他...

一时我都想要用我最大的勇气向他说话...

但是我做不到...

我...

曾经对自己说...

眼泪别再流泪...

我不会再哭了...

每当遇到时,我对会忍着忍着眼泪地...

我只知道我现在只是在假装坚强...

我每次都会忍着说没关系来安慰自己...

我也一直说我不会再流眼泪...

不会再为哭了...

其实眼泪已经慢慢的流下来了...

我很想告诉...

因为我可以感觉到''''及''幸福''...

现在的我真的很怕''''这个东西了...

因为它每次都会让我伤心,辛苦,痛苦,流泪,和...

LOVE make me feel tired,comfussing n make me feel complicated...

All bout LOVE...

Im sick bout LOVE...

Im vry tired...

Cry many times...

I've been thinking i wan to hurt myself to make me feel better...

But i cnt do it...

All i can do is cry...

I wan to knw how can i stop this sad memory...

Whithout him I cnt smile at all...

Just knw how to pretend smile...

I just wan he know tht i LOve he so much...

And...

Nobody can replace he from my heart...

Foreva...

...................................................................................................................................................................


我希望我们还有机会再回一起...

我会好好珍惜你...

会好好爱你....

................................................................................................................................................................


[[ END]]

0 comments: